Wednesday, July 29, 2009

29 . 7 . 09

当你离开的时候
没有任何的理由
心里有一点痛
如果是真能回头
多想抓紧你的手
不要让你走
突然
看见
我和你的照片
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
对你说明白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
永远都我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突然
看见
我和你的照片
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
对你说明白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
你永远都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我一直以为时间能把一切都带走
不 曾想过要回头
如果我们的爱还没到尽头
只想靠近你 我不想放你走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
对你说明白
最爱的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
你永远都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是你 不是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