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第三届 WAU少年挑战生活营---《我不宅》

经过一年半左右的时间,我们携手风雨同路走过了第二届WAU 《宅一起》的岁月,现在有是时候让我们在次走在一起,第三届 WAU 少年挑战生活营将会从心出发,卷土从来。
以下是营会的详细资料:-
主办: 青运康乐花园支会、千百家佛教居士林
主题: 《我不宅》
日期: 23/12/2009(星期三) - 26/12/2009(星期六)4天3夜
地点: 千百家佛教居士林
营费: RM110
宗旨:
1) 推行思想兴革运动
2) 提升身心素质
3) 培养学习的重要性,以建立青年关怀社会
4) 培养青少年的团队精神
5) 提高青少年对社交意识

营会缘起:-
WAU - “We Are Unity”, 译为“我们是统一体”,也可以是“我们是团结的”本营主题涵义为现今的网络发展已把青少年的新生族逐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WAU挑战营”源自一班志道同合的青少年所构思出来的名词,从网上寻找资料时所搜到的趋势,就是广大人士都会去使用的那就是互联网“Internet”,在此我们也发现到现今的青少年已经开始把互联网滥用的使用,而不明白上网的意义在哪里?二十一世纪里的青少年朋友几乎都被网络世界而蒙蔽,尤其现在网路的暴力現象,只要是那些在家裡常不出门、爱打线上遊戏、穿著不修边幅、讲话迟钝,不需要从御宅族原意去衍生,就會被自动归类为宅男。谈到宅男或宅女如果你或妳在自称,「我是一個宅男或女」或是「我真是宅」的時候,代表的意义通常是「我足不出戶」或是「我看电視玩电脑一整天」等。但是如果是用在他人身上,如「醒醒吧!宅男。」「你這個阿宅」等的時候,其意义就是只會幻想、嘴砲或是在家里不出門與他人交際、不注重個人卫生等负面意义。也就是說,在一般人的心里,宅男这個字可能更貼近於家裡蹲(也就是隱蔽青年)。本世纪最有看头及改革性的挑战营,今天我们办的营并不是要挑战什么极限,而是要你脱胎成为有主见,有社交技能,领导能力及有思想的统一体阳光青少年!现代青少年不但不成为宅男或女也向隱蔽青年说“不”!挑战你的勇敢与挑战的心理去发掘如何提高你的社交意识与团队精神,成为阳光统一体达人的先锋就由参加本营开始。

欲知详情请联络:秘书: Kenny 013-6839933
宣传组:伟仁 016-2633923/ 伟隆 谢谢!期待你们的报名参加!



* If you're interested pls call me or leave a msg on my chatbox :)

No comments: